苏家白兔奶糖

嗑全职、德云等,许多cp(*/ω\*)

【0.5次元】删了你的账号,强行留下你的文,这就是0.5次元

可以。这很0·5次元。真恶心

厨房里的洗碗液--请叫我咸鱼:

ban次元一生黑(不想微笑)


source:



 帮群里的妹子 @九音花月丶  挂出来,多图,流量党慎入。


叶神和张起灵的结果出来之后,很多太太都准备删文,九音妹子也是这样,却在登陆账号的时候登不上,而她查找了一下自己的账号也查不到,然而却能查到自己的文。






点开发布之后点进去作者是这样的



九音搜自己的名字时



删了你的账号,强行留下你的文。


可能有些姑娘觉得留下文没什么,但如果lofter上没有文,你会来lofter吗?同理,太太们辛苦搬运的文在0.5次元上,将成为他们吸引受众的工具,吸引受众增加流量进而获得广告费等更多的商业利润,这也是0.5次元本次活动的目的。


所以,同人作者们辛辛苦苦的搬运,粉丝们为了心爱的作品和角色奔走呼号拼命拉票的时候,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成了别人盈利的工具。


在查不到账号之后,九音先去私信了官方微博,但未得到回应




之后九音加了萌战的官方群,想找工作人员,却被声称“没有BUG”,无论是要求恢复账号还是删除文章都被拒绝,遭遇各种甩锅,对方要走了她的账号至今未见回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0.5次元,删了你的账号,强行留下你的文,之后各种不负责,真是一个有良心的好网站。


“为什么要管”,很好很强势,可以,这很0.5次元。


在这里也请大家方便的话点一下推荐,让更多的人看到,不能让我们的辛苦和热情沦落成盈利的工具,不要让同人作者正确的权益被这样恣意践踏。


也希望看到的太太们,如果方便的话就删了0.5次元上的文吧。


一天之内挂了两次官方,请允许我【微笑】


占tag致歉,解决后删


评论

热度(978)